沐沐沐沐沐须肉

天官赐福幼稚园

花城小朋友:我哥哥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
师青玄小朋友:我哥哥才是!
花城小朋友:我哥哥能单手举水缸!
师青玄小朋友:我哥哥也能!
花城小朋友:我哥哥敢一个人上厕所!
师青玄小朋友:我哥哥也敢!
花城小朋友微微一笑:我哥哥敢穿女装。
师青玄小朋友梗着脖子:我哥、我哥……


以为自家弟弟被欺负拎着扫帚冲进来的十五度:……我不敢!!


师青玄:哦(瘪嘴闷闷不乐
随即眼前一亮:但是我敢呀(((o(*゚▽゚*)o)))♡



谢怜保育员:你们听我解释……那不是女装……那是围裙……

 
评论(5)
热度(189)
生鱼忧患 咸鱼安乐
写文皆是兴起
粮食堆积地 不要转载至站外
© 沐沐沐沐沐须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