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沐沐沐沐须肉

[花怜]星落恒久成诗

#花城主生日快乐呀!!!年年有怜!!

🍦🍰🎂🍮🍭🍬🍫🍿🍩🍪

#盲狙2018上海高考作文题 @橘芮_梨梨!!我我我交卷啦!!

#零分示范  

#伪机甲  真ABO开屮  开心就好

 

       生活中,人们不仅关注自身的需要,也时常渴望被他人需要,以体现自己的价值。这种“被需要”的心态普遍存在,对此你有怎样的认识?请写一篇文章,谈谈你的思考。

 

星落恒久成诗

 

 


 

      

 

 

005

……

…………

 

        “……三郎……”陷入昏睡的人抽抽鼻子,很快在新雪般冷冽的信息素包围下安稳睡去。 

 

       花城舔了舔他后颈的咬伤,伤口正往外丝丝缕缕渗着甘甜清冽的气味,有点像隆冬时节的一裹桂花糕,又或者炎炎盛夏新冰好的樱桃。

 

       他本意是找来药让谢怜吃下再睡,不料谢怜死死扒住他不撒手,花城只好无奈地搂着他偎进被褥里,捏捏爱人的鼻尖:“好歹换张床单啊,算了,躺在我身上睡吧。”

       谢怜树袋熊似的趴在他身上,呼吸悠长平缓,香甜得似乎正在做什么美梦。

 

       “哥哥就这么放心我呀?”他捏捏谢怜耳垂,轻声道。

       睡着的人当然没法回答,花城便自己跟自己找乐子:“也对,三狼这么喜欢哥哥,当然不能让哥哥担心。”

       “三郎会很快想起来的,”花城摸摸谢怜颈部的一道疤,细长一条,不仔细看发现不了,他摩挲着这条伤痕,心想无论曾经发生过什么,至少现在是安稳的。

 

 

       花城脑子里突然冒出些片段,零星画面中,图纸扔得满地都是,漫漫星空下自己翘着脚和什么人讲视讯电话,面上平静而满足。

       他看见自己背对炮火,和视讯那头的人说三郎很快就回家。

 

       我记不清这些年发生过什么,但是我无比庆幸我们还在一起。

       我是如此爱你,视若信仰那样。

 

 

       ——你和他无惧风雨,自烟尘弥漫走来,行过朝朝暮暮,你看那山水,尽在他眼眸。

 

end

 

 

 

 

 
评论(30)
热度(15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生鱼忧患 咸鱼安乐
写文皆是兴起
粮食堆积地 不要转载至站外
© 沐沐沐沐沐须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