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沐沐沐沐须肉

[花怜]少年他有一豆灯火 18

灯火阑珊篇: (01) (02) (03)

绳锯木断篇: (04) (05) (06) (07)

欲壑难填篇: (08) (09) (10) (11)

顾影自怜篇: (12)  (13) (14) (15)

肆无忌惮篇: (16) (17)

 

 

肆无忌惮 三

 

[018]

 

       “阿怜。”

       谢怜被他扳着肩膀转过身,还没站稳,就给花城堵住了嘴唇。

 

       花城简直是在用吃人的力气吻他,谢怜踮着脚腿微微发抖,感觉魂儿都要被这人抽走吃到了,唔唔哼了两声,到底是没舍得挣扎。

       亲吻持续到最后,两人胶着着比赛,谁都不原先放开,花城亲得上瘾,谢怜也在信息素的包裹下越发配合,直到被冰凉手指按上脊背沟,他才唔地一声睁开眼,哆哆嗦嗦反手按住花城作乱的爪子。

       花城立刻意识到自己失态,收回手,隔着衣服揉了揉被自己碰到的那块皮肤,嘴唇贴着嘴唇小声道歉。

       道完歉,又立刻搂着人转了一圈,拉起他左手亲了下无名指指根:“哥哥,我们结婚吧。”

       谢怜从手指麻到舌头,半晌才震惊道:“你说什么?”没想到花城立刻放开他的手,正色道我开玩笑的,不闹哥哥了。

       “以后……以后可不能这样了,顽皮。”谢怜说完,转过身心不再演地拿起汤勺在锅里搅了搅,不知为何心里有些难受。

       花城从后面揽住他,往锅里放盐,试探性的亲了下耳垂,谢怜痒得一激灵,花城立刻放开他,想了想,又说了声抱歉。

       这一晚道歉的次数实在太多,花城自己也觉出些不对味,哄谢怜帮他做晚饭后,慢吞吞晃出了厨房。

 

 

 

 

       谢怜不死心地掀开锅盖瞄了一眼,当啷一声盖上,关了火,决心趁花城没发现,偷偷叫外卖。

       然而这个人口密度及其对得起房价的小区,可配送的只有开封菜金拱门,连汉堡王都没有,谢怜想了想,还是叫了两个全家桶。

       等外卖的时候,他悄咪咪上楼,找了一大圈终于在健身房找到了花城,男人就穿了一条宽松短裤,正在举铁。

 

       “哥哥?”

       花城一抬头抓到一只门缝偷看的小猫,立刻停下动作,拿起毛巾擦了把脸,走过来打开门,谢怜被屋子里浓郁的信息素气味激得一趔趄,直直撞进花城怀里。

       他的手掌被汗水吸附在花城胸肌上,因为刚做完运动,甚至能感觉到结实肌肉下的蓬勃心跳,花城一手搂着他,一手呼噜自己那头湿漉漉的毛,趁谢怜发愣的功夫,飞快凑在他颈窝里吸了一口。

       “好解乏,”他笑道,“我开窗散散味,这就下去吃饭。”

       “那个……饭可能还要等一下,我想试试柜子里的调料,就……”谢怜沉痛道,“不过我叫了外卖!很好吃的全家桶,吃完我陪你跑步!”

       花城眯眼笑起来,往后捋了下头发说我还是更想尝尝哥哥的手艺,我去冲个凉,哥哥稍等我一下好吗?

       谢怜点点头,目送他进了淋浴间,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果然没过半分钟,花城打开门探出半个头,委屈巴巴道我忘了拿换洗衣服,哥哥帮我找一下好不好,在三楼次卧的更衣室里。

       “哦好,你等我一下,水别太凉哦。”

 

 

 

       三楼主卧现在是谢怜的卧室,花城睡在隔壁,谢怜在他乱七八糟的房间里找了半天,才在最里面的五斗橱里找到了内裤和居家服。他刚关上门出去,突然感觉到不对劲。

 

       柜子后面的墙,敲起来是空的。

       谢怜想了一下墙对面是什么,心头猛地涌上一丝怀疑,等他找到旋转门的拉环,打开那扇门时,整个人都僵硬了。

       这间更衣室居然跟主卧连同,门口正对大床。

       谢怜简直汗毛倒竖,几秒后又觉得,这肯定是三郎闲得无聊弄得小机关,毕竟二楼洗手间的门都藏在柜子里,弄这个小玩意也无可厚非。

       ……可这毕竟也是我的家,我为什么一点印象也没有?

       他揉揉眉心,想到光溜溜等待救援的三郎,还是压下了心头疑虑。然而他一转头,又在床上见到了另一样让他觉得奇怪的东西。

 

       那是一只小狐狸抱枕,花城也提到过,这东西他曾经在一张片场照合影里见到,当时还笑自己幼稚,连这玩意都往工作地点带。

       可是另外一只一模一样的,正躺在主卧大床的被窝里。

 

       谢怜掏出手机,翻到那张照片——合影里花城笑得太好看,他忍不住保存下来天天看——放大,面前辨认出那只狐狸的左脚心有一个字,拿起花城床上的一看,发觉这只的左脚也有一个字,怜。

       他转到自己房间,对着自己那只狐狸干干净净的脚底,小小抽了口气。

 

 

 

       “哥哥去了好久。”花城打门缝探出一只手接过衣物,笑道。

       谢怜挠挠鼻尖说你房间太乱我找了半天,正要提及刚才发现的小秘密,就听花城在里面幽幽叹了口气。

       “怎么了?”

       “哥哥,我今晚吃不成全家桶了。”他揉着肚子推开门,哼哼说裤腰有点紧。

       谢怜哈哈大笑起来,又有点愧疚,毕竟自从他住进来,花城就每天三顿不重样地喂怜,谢怜有时胃口不好吃不下,他便一人吃两份,坚持勤俭……积极长肉。

 

       花城道,哥哥发现我更衣室的小秘密了?

       谢怜一愣,又听见男人的声音隔着丰沛水汽传来:“那个旋转门是我新做的,嗯……我睡不着的时候就打开门偷偷看一眼哥哥,哥哥生气了?”

       花城攥着毛巾乖乖站到谢怜面前,颇有些罚站的意味,谢怜意识到那些自己半梦半醒间有人来给他掖被子的记忆不是出自梦境,脸上微微发热,但终究是舍不得责备,只是轻轻拍了一下花城手臂,柔声道现在那堵门失去工作啦。

 

       发情期虽然已经过去,但两人谁都没提出继续分房睡,谢怜自己觉轻,半夜折腾总把花城吵醒,他不是没想过为了保证花城的睡眠质量继续分开睡,但总是沦陷在花城一次次被吵醒后拼命把自己往怀里拨的小动作下。

       有人对你如此百般呵护纵容,你又怎舍得伤他半分。

 

       谢怜叹了口气,踮脚揉揉花城湿漉漉的头发,笑道,收拾好就快下楼,外卖要到了。说完,别开眼地给花城系好居家服扣子,主动挽起他手臂,出了门。

 

 

 

       日子一晃就是《红衣与君山》下档的日子,中途因为太火热,又多加了一周放映,总票房让谢怜吃了一惊……他这几年就没看见过这么多零。

       “一,二,三,四……九,十。”谢怜趴在车站的相关海报上数数,眼睛都快直了,花城笑着抱臂站在一边,看着他伸出葱白手指,一蹦一蹦地点那些个零。

       “三郎三郎快帮我跟这么多零合个影!”谢怜激动坏了,估计给他两根弹簧能立刻化身近地卫星,花城纵容地充当摄影师,跟他拍了好多张,喊姿势指导喊得路人纷纷围观。

 

       “头再稍微往我这面偏一点,哥哥多看看三郎嘛。”

       谢怜配合地拍完最后一样,喜滋滋过去看花城的手机,屏幕里俊俏青年双手在头顶比心,大心心的上面是好多好多零,傍晚时分,街灯车灯在他背后交织出繁忙的调子,车流行人往来匆匆,只有青年和他灿烂的笑容定格而清晰。

       “下次跟哥哥出门得带相机。”花城打趣道,“手机拍不下哥哥的盛世美颜。”

       “油嘴滑舌!”谢怜拿手拐子捅他,嘻嘻哈哈笑着选了特别喜欢的几张传到自己手机,摆弄一阵,发了条微博。

 

 

       [谢怜:宝贝榈鹅下线啦!谢谢大家喜欢她!

                     [图片.jpg]                       ]

       几乎是按下发送键的同一时刻,特别关注弹出小窗。

       [花城:我的新娘今日回家。]

       他有转发了谢怜刚刚那条,配文摄影师要求两套煎饼果子做报酬,谢怜哈满一百四十个字,转发说没有鸡蛋灌饼只有烛光晚餐,花城再次转发配上好多大哭表情,谢怜看看手机,在看看三郎委委屈屈的小表情,哈哈大笑。

       “买买买,煎饼果子多放辣不要香菜,吃完这个回家不许吃东西了啊,独行上来就是穷苦戏,太红光满面不行。”

       花城跟着他咯咯笑起来,抓住谢怜的手塞进自己口袋,笑道没得吃,就给三郎些精神食粮嘛。

 

       “请问您是不是花城先生?”突然有女孩子惊喜叫起来。

       花城转过头,见着两三女孩兴奋得眼冒绿光,不由往后退了半步。谢怜在后面抵住他,笑道三郎人气好高哦,花城扭过头说可我是哥哥的小粉丝。

       “您……您能给我签个字吗?”那女孩战战兢兢递过本子,花城接过来签了个名,竖起手指做了个嘘声的动作,另一只手紧紧握住谢怜的欲抽回手。

 

       女孩看见两人的小动作,忍不住轻声道:“您身边这位是……谢导吗?”

       谢怜小小啊了一声点点头,感觉到花城攥紧了他的手,安抚地挠挠他掌心,听见女孩继续道,我好喜欢您和您的作品啊,您能不能也给我签个名?

       谢怜应声接过本子,然而仍然右手被花城攥着,只好无奈道:“三郎啊,你先松松手?”

花城乖乖松开手,等谢怜签好字,突然抢过本子添了几笔,在递还给女生的时候,拉下口罩,朝她笑了一下。

 

       花城先生,用一颗大大的心圈住了两人签名。

       太幼稚了。

 

tbc

 
评论(26)
热度(6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生鱼忧患 咸鱼安乐
写文皆是兴起
粮食堆积地 不要转载至站外
© 沐沐沐沐沐须肉 | Powered by LOFTER